結束碧潭之旅後,

晚上參加松農幫志偉&小如的喜宴~

沒錯就是松山工農!

最近殺很大的瑤瑤是我們的學妹啦~

一見到老師就問:

「以前為什麼學校沒有出這種的?」

哈哈哈哈哈!

最近松農要60周年校慶了~

瑤瑤如果有去的話,

我們就回學校啦!

茹拔~要一起來嗎?

志偉算是我在松農時期很要好的朋友,

原因是他也是住在板橋,

同樣也是有一個姐姐、一個妹妹,

更巧的是國中和我姐是同班同協,

我們幾乎無話不談,

上下課都一同坐火車,

我記得杜德偉那時出「天真」這張專輯的時候,

我們還邊聽隨身聽,邊唱歌,然後趕火車,

甚至連打工都在北醫旁的「漢堡王」,

這麼要好朋友一直到出社會,

感情還是沒變,一直有在聯絡,

包括接下來介紹出席的朋友,

常常三不五時就會約出去玩,

但是只有兩對有生小孩,

大家快點生一生,出來陪大佬玩!


 

功皓~拍謝呀! 你們那張糊掉了~

大家聊了一回後,也要開場了!

首先進場的是今天穿很帥的男儐相-威宏~

是個孝子,無不良嗜好,在電子業上班,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們可以與我接洽! 哈哈哈~

 
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:志偉&小如

他們是在學校的BBS認識的,

一開始是在龍華BBS~

對啦~就是和我同校啦~

一開始兩人的話題沒什麼交集,

之後在中央的BBS竟然又相遇,

過了幾個月又回到龍華的BBS,

又巧遇~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戀情!

所以緣份這東西真的很奇妙呀~

我和大佬麻也是一樣啦~

改天再來說我們的戀愛史呀!
 

雖然大夥感情都不錯,

但是還是要看家長給不給玩呀!

當天志偉的老木看的很緊~

我們只有準備一杯「特調」~

 

一整個喜宴下來,

竟然沒看到新人喇舌!

我們非常不悅的等到新人送完所有的客人,

然後將已開過,但還沒喝完的紅酒集合了起來,

大約有5瓶吧~

原本是要叫志偉跟我們喝完才走的,

沒想到志偉的老木竟然跳出來解圍,

和我們乾了兩杯,

真的是「殺很大」呀!

最後一杯交由新郎與我們共飲~

喝完後,當然要叫新郎、新娘「用印」一下囉~


這個姿勢維持差不多有一分鐘吧!

哈哈哈哈哈~

快點生一個出來陪大佬玩呀!

還是說要加入「充電A段班」呀~~~

祝你們百年好合  早生貴子!!!

要幸福哦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