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~~~~

我不要啦~~~

這…怎麼會這樣哩!

可能是這次的活動實在是太high了!

第一次看到台中的冰友~

回來要將相機裏的照片傳輸到電腦時,

竟然只抓了兒童公園某些照片,其他的…

在香柚子所拍的照片,我以為已經抓過來電腦了!

然後我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把記憶卡裏將近300多張的照片全部刪掉了!

沒了~

都沒了!

啊~~~~

洪龜粿、庭庭、璇璇、翔翔、晴晴、慈慈、旆慈、赫赫、碩碩、柔柔、啾啾、恬恬、遠遠…

這些第一次拍到的本尊都不見啦!

就說不要常看「殺很大」嘛!

怎麼會這樣啦?!

當我發出慘叫時,大佬麻還說怎麼了?

不過刪掉就刪掉了!

剩下的照片還是要交作業,

來看碩果僅存的照片吧!

 


活動完後,

動麻帶我們到台中鼎王要來吃麻辣鍋囉!

可惜這次我的喉嚨還沒好,

所以只能吃白鍋!

一整個不蘇胡!

我平常很愛吃辣的!

看著他們一直吃鴨血!

我只能吃著酸菜!

一整個真難受!
 

沒了!

這樣篇幅實在是太少了!

同場加映大佬拔、大佬麻變裝秀!



當天我本來有準備NB、喇叭,

因為我們在兒童公園室內的時候,

館方人員說我們聚會原先就要先申請,

經由向長官報告後,同意我們繼續活動,

但是不能撥放音樂,

天呀! 那場面就很乾了!

只能讓我呆呆的站在大家面前拍拍拍!

其實我有準備「濕背秀」的!

先來看一下大佬麻清純的表演:



再來看偶「不蘇胡」的表演:

(警告:畫面極度不蘇胡,請勿在吃飯、或有小朋友在的時候觀賞,會造成小朋友陰影…)




南部成大趴的冰友,別想再叫愛神也要現身!

過去的就過去吧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