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依舊全場走透透的粉紅系大佬

 

10.本日HIT大紅人-小麥麥

今天小麥是主角,篇幅可以佔最大了吧!

哼~我就是要放的比大佬多! 

啦啦啦啦啦~

 

所有小朋友介紹完後,來看一下今日花絮吧!

 

大夥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呀~

在看影片前,請先接受我的道歉~

致歉1 : 當天排場實在太像記者會了! 我只好左手拿DV、右手拿單眼,造成畫面有些晃~

致歉2 :  燈光熄滅後,DV會不容易對到焦,所以會有模糊的片斷!



 

這次的生日趴可說是熱鬧滾滾!

離去時,我有點依依不捨~

因為下半年小麥就會搬去香港了~

以後要幫小麥過生日,可能就要飛去香港了~

雖然飛機很快就可以到了~

但是小麥不在台灣的日子,我會非常地想念妳呀!

小麥~~~

當妳拿著我送妳的禮物時,

要記得那個最愛給妳拍拍拍的叔叔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