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還真是累壞了~

一覺到天亮啦!

鬧鐘設7點半起床~

聽樓下好像沒什麼聲音~

繼續調到8點,賴一下床!

等我全部東西收好,

大佬完全沒受影響,

還是睡她的~



真是可愛呀!

幫大佬換好衣服就下樓了~

原想讓她自己在客廳喝奶奶,

我吃我的早餐,

沒想到大佬一直分心看著勳麻的同事和幫我們現作早餐的民宿阿姨,

喝到剩100cc就不喝了,

米滷蛋麻叫我把她抱回房間比較不會分心啦!

偶又走回4樓的房間!

一開始大佬還是不喝!

不過最後我「溫和地」告訴她沒喝完就不要下樓、不要出去玩!!!

不曉得她是真懂還假懂,

剩下的100cc全部喝光光,

這才抱她下樓,去吃我的早餐,



還OK啦!至少現作的~很有誠意!

而且和我平常吃的差不多,沒三兩下我就喀光了!

大夥也陸陸續續下樓來吃早餐了~

我吃飽後,當然就開始拍拍拍囉~

先是米滷蛋~

 

再來是勳爺~

 

可愛的小麥!

小麥在下樓前,發生了一件太over的事!

就交由勳麻或麥麻來報導吧!

 

最後是大佬~

 

當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,

勳麻突然拿出泡泡來吹~

在室內哦!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趁他們心情好,來張合照吧!

還真是高難度呀!

一開始小人們就完全不配合!

只有勳爺和大佬坐定而已,

但是後來…

 

老杯一直拍~

都不來理我~

後來米滷蛋麻出手相救!

啊~換人不爽!

哈!

 
拍了差不多後,

我們就前往「傳統藝術中心」了!

 

後來大佬和勳爺看到小麥有一罐飲料,

就一直該該叫!

想說這天氣也真夠熱了,

來去涼一下,

結果這大佬一要保管~

三不五時就一直要喝!

 

麥麻邊拍照還邊檢查大佬尿布哩!

哈哈哈~

換好尿布,看大佬也差不多時間要喝奶奶了,

大夥就稍做休息了~

這時候勳拔去買了三瓶多多和一包旺仔小饅頭來和大佬、小麥分享!

 

在我警告大佬二次後,

依舊給我吐出來,

當場就被我打小手二下,

馬上就哭出來了!

沒用! 還是叫她立正站好聽我訓話,

「為什麼要吐多多?」

「這是勳拔買給妳喝的捏!怎麼可以吐出來呢?」

「妳告訴我呀! 為什麼要這樣做?」

「不要哭哭! 用講的~」

「下次不可以這樣哦!」

罵完後,大佬就趴在我身上了~

通常這個時間是她睡午覺時間~

結果大家討論一下,差不多也要吃中餐了!

大夥相繼去點完餐後,大佬就睡著了!

我平常假日都是習慣吃早午餐,所以就不怎麼餓!

雖然麥麻一直問我要吃什麼,她們可以幫我買~

勳拔還拿了一個潤餅要給我吃!

大家都這麼好意! 不過我還是沒接受啦! (不想麻煩大家啦~)

但是吃飯的時候,發生了兩件事情我覺得印象蠻深刻的!

1.小麥邊吃麵麵,邊拍著我的腿,吃完一口,就拍我二下,

我也回拍她兩下,就這樣妳來我往! 哈哈哈! 超可愛的啦!

2.勳爺這個時候也睡著了,由勳麻抱著! 怎麼吃東西哩?

哇賽~勳拔體貼的餵勳麻捏! 太閃~太閃了!

光看這兩個畫面,我就很飽了! 哈哈哈哈哈!

吃完飯後,勳麻一家晚上因為還有事就先行離開了!

偶們還是繼續拍拍拍~

來到了「黃舉人古厝」!
 

這天氣實在是太熱了!玩不下企了~

和麥麻討論後,為了怕晚回企雪隧會塞到爆,

我們就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宜蘭趴行程!

沒想到還沒到頭城收費站就已經開始塞車了!

因為有台車在雪隧拋錨了,只能單線通車,

哇咧哩!迴堵4公里呀!

好在它是拋在前面,要是塞在中間不就塞到更誇張!

呀這個塞車就痛苦啦!

車速慢加上隧道內單調的色彩,

很容易就疲倦啦~

麥麻還好心的問偶:「累不累?」

「不累!」(屁啦!)

如果我說累的話,麥麻不就說:「那換我開好了!」

這怎麼行呢?要累就我一個倫累好了!

大家盡情地睡呀!

雖然前面的乾媽抱著小麥雙雙睡著,

乾媽還三不五時的放鬆,以致於讓小麥的摳到車的排檔!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後面的大佬一點都不想睡,

麥麻和婷姐姐可是很想睡了捏!

後來兩人想說就睡不要理大佬,

這樣說不定大佬無聊就會也睡著,

想太多了啦!

平常如果我們在家睡著,

她就會扒大佬麻的臉,扯我的頭髮,

就是要陪她玩啦!

大佬對妳們還算客氣了!

扯扯衣服、摸摸胸!哈哈哈!

一整個亂七八糟~

後來就一路都沒睡了~

過了石碇休息站後,

乾媽突然說想上廁所!

呀哩~不早講!過了休息站才說,

可能是剛睡醒沒看到指示,

不過我知道她有難處!

而且剛好婷姐姐也想上廁所,

好吧!第一天在宜蘭女中路找不到速食店或加油站讓妳們上,

今天不能漏氣!

馬上下深坑交流道找一間加油站讓妳們上,

大夥都在上廁所,

我就只好抱大佬玩一下囉!

沒想到大夥上完廁所,

大佬不想跟我分開,

我總不能像昨天那樣又抱著妳開車吧!

這是高速公路捏!拔拔會被抓走的!

結果大佬就一直哭!

乾媽一整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

我就想說不要讓大佬在前座,

因為這樣看到我,更會一直想要讓我抱!

小麥剛起床也不想讓麥麻抱大佬~

呀哩只剩婷姐姐囉!

沒想到婷姐姐一抱到哭到翻掉的大佬也慌了!

一直說:「怎麼辦?怎麼辦?」

我和麥麻都已經習慣這樣的驚天動地的哭聲了啦!

看到她們這樣手忙腳亂的,早就已經笑到不行了!

後來就變成車上的大人都在笑!只有大佬一個人拼命的哭!

好在婷姐姐拿出手機給大佬玩,

才安撫她的心情,

因為婷姐姐的手機和大佬麻是同一款的啦!

終於到板橋了!

在麥麻一家倫下車時,大佬還依依不捨的小哭了一下!

畢竟這兩天下來也和她們很熟了!

真的非常感謝她們幫忙我照顧大佬~

一下又是抱大佬、一下又是揹媽媽袋!

這樣的聚會真是太好玩了啦!

下回有機會我們還要出來把沒聊到天和沒打到的牌補回來哦~!

特別感謝圖左到右:乾媽、婷姐姐、麥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