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佬麻去花蓮參加佛堂辦的活動,

我看是和姘頭幽會吧! 

周三半夜12點友人打來聊天!

周四白天穿迷你裙!

周五就去花蓮!

哈哈哈~其實佛堂他們本來就約好了啦!

不過我周五晚上還是打手機給大佬麻~

看她有沒有平安的去搭火車~(其實是監聽是不是在摩鐵了~)

今天起了個大早,還把衣服洗好了才出門!

開心的準備去接小麥和麥麻 / 乾媽 / 友人一枚(漂亮的婷姐姐)!

參加勳爺感謝會第二趴-宜蘭!

後來沒半個宜蘭當地的麻麻參加!

純粹是我們愛趴趴走啦!

一路上走雪隧還算順暢,

9點半左右出發,到宜蘭交流道還不到10點半,

不過我生性害羞,

前座是坐乾媽,後座又坐三位美女(麥麻 / 婷姐姐 / 大佬)

我一整個眼睛都不敢正視後照鏡,

怕看對眼了,方向盤會閃一下!

可是這樣更危險,

因為有些後照鏡死角是看不到後方來車的!

果然途中差點閃到一台車,

好在它閃的快,要不然就擦到了!

為了安全起見,我還是「看仔細」一點好了!

到了女中路後,當下覺得第一站「綠海親子餐廳」的招牌應該非常的大,

看到宜蘭大學,怎麼都看不到「綠海」哩!

斜對面只有看到7-11呀!

車上的二位小姐有點想上廁所,

我本來想找個加油站或速食店先給她們「處理」一下,

沒想到這女中路都走到三段了,

竟然沒半間加油站及速食店,

打了手機給勳麻,竟然還在雪隧裏!

問了正確地址後,

又迴轉往宜蘭大學的方向,找293號!

奇怪哩! 這「綠海」的招牌是多小呀!

完全都看不到捏 !

還是先找到另一間比較大間的7-11讓她們先「處理」~

再找一次時,就直接看門牌了~

沒想到293號出現時,

這…這…招牌也太不明顯了吧!

就是剛剛第一次看見的7-11旁,


 

這個是門口的招牌啦!

門外的那個大一點啦~

但是真沒留意的話,還真看不出來哩!


 

這是遊戲間的燈!

沒遊戲間,因為大佬一直想跑掉~

 
 

餐廳給小寶寶準備的超可愛青蛙兜兜~

而且也已經擺設好嬰兒餐椅~

有一個好的印象~不錯哦!

 

小朋友用的青蛙湯碗~

來介紹一下本次參與宜蘭趴的寶寶吧~

1.大佬

 

2.專屬被我載來的小麥~

 

3.本次唯一男性寶寶:勳爺

   

4.最近也和我一樣瘋狂追逐小麥蹤影的茹拔帶著茹茹

 

看到勳爺在外面玩耍,大佬當然也閒不住呀!

馬上到餐廳外面的小廣場東看看西看看了~

 

結果這一抱的結果是:

兩人太忘情了!

抱著抱著就倒地了,

好在勳爺有保護大佬,

自己大聲的著地後,(真的很大的一聲)!

急著想爬起來才壓到大佬~

我和勳麻先衝去把勳爺扶起來後,再救大佬~

沒想到勳拔還在連環拍!

果然有狗仔的精神! 哈哈哈~

5.自己愛抓鼻子的米滷蛋

 

通常有小朋友的聚會,這餐點好像變的不那麼重要了!

重點是拍拍拍~

   

這餐廳還真有心~

免費折造型氣球給小寶寶們,

馬上就被圍起來了~



因為我們用餐時間是11:00~13:00!

所以餐廳的人已經催促我們趕快收拾東西,

要不然後面的客人沒辦法入場,

才2個小時,怎麼可能滿足我們拍拍拍大隊哩~

算了~接下來的時間還長的很~

出發前往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「依依不捨」民宿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