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個家要是沒有我~該怎麼辦?」(台語)

最近我常常講這句話!

並不是發現了什麼病痛!

而是和大佬麻的一個情趣~

怎麼說哩?

常來關心大佬部落格的冰友,

這個部落格每一篇文章/照片都是經由我的手,

也應該知道我比大佬麻細心!

家務事(掃地/拖地/洗衣/倒垃圾/回收)大部份都是我在處理,

大佬麻就負責給大佬「黏」!

還有和大佬一起把這個家「搞亂」!

通常到一種程度的時候,

我就會適時提醒大佬麻需要「克制一下」~


案例1:雜誌堆放到一定的程度時,我就會提醒要稍微整理了!

就會補一句話「這個家要是沒有我~該怎麼辦?」(台語)


案例2:有時明明垃圾已經快要滿出來了,大佬麻發揮疊疊樂的精神~

一直給它疊上企! 就是不願拿一個垃圾袋來另外裝,這時我又會出動!

將滿溢出來的垃圾包好後,放新的垃圾袋完~

講那句話「這個家要是沒有我~該怎麼辦?」(台語)


案例3:不定期的更換床單及被套,大佬麻只會丟一句「加油哦!」

然後就跑到客廳和大佬開始玩耍! 留下我一個倫在房間裏「奮戰」~

換完之後,我出客廳就會跟大佬麻說:「這個家要是沒有我~該怎麼辦?」(台語)


案例4:前一陣子嚐試要給大佬戒嘴嘴,但是變成大佬要人陪在身旁一起睡!

起初是由大佬麻擔負這個重責大任,後來發現大佬可以一直玩1個小時還是不想睡!

然後在玩的過程還會一直扒大佬麻;經由我和大佬麻討論此風不可長呀!

就換我來試試看 ! 沒想到沒半小時就睡著了! 

是覺得我夠威嚴,不敢裝笑! 

還是說覺得我太無趣,不想理我! 就睡覺了!

總之,當大佬安靜的睡去,我出房門時,就會和大佬麻說:

「這個家要是沒有我~該怎麼辦?」(台語)


當然大佬麻久而久之就學起來了!

案例5:大佬的副食品是大佬麻精心調理的,當大佬大口大口的吃完時,

大佬麻就會說:「這個家要是沒有我~該怎麼辦?」(台語)


案例6:大佬的服裝也是大佬麻精心搭配的,當大佬穿的美美去跑趴後,

大佬麻也會說:「這個家要是沒有我~該怎麼辦?」(台語)


其實還有很多案例,一時之間想不太起來,下次有記得時,再做補充!

我們兩個很無聊厚!哈哈哈哈哈!


最後來報告一下大佬的狀況:

上周六西洋情人節發燒、拉肚子,看完醫生後,

周日晚上就沒再發燒後,到周二拉肚子的現象也比較好了!

昨天便便就正常了!

感謝大家的關心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