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才是重點:

許久不見的冰友、慢慢長大的可愛小孩們!

直接切入主題,滿滿的都是小孩的笑臉~

大鵰一整個就是大爺樣啦~

坐在推車永遠都是這個表情~
 

大佬馬上跑到草皮上吹泡泡~

 

大佬麻順便帶一瓶泡泡給小勳~

看他吹的多忘情呀~

 

米滷蛋沒泡泡吹,抓泡泡也很開心~

 

霈霈好可愛~叫她擺POSE,

就擺了一個這麼可愛的~啾!

 

安安是看到這麼多泡泡會怕嗎?

 

豹紋大姐頭大Q,吹泡泡很殺哦~

 
 

小Q猛拿著泡泡狂吹我啦~

 

姐弟倆把這變泡泡海了~

 

一群小朋友有泡泡玩就很開心了~

 

大鵰被熊抱走了,一臉淡定樣~哈!

 

勳麻猶抱大鵰半遮臉~

大鵰被女生抱到的表情就是不一樣~小色胚一個~哈!

 

被Q麻抱到也一臉錯愕樣~是被抓猴嗎? 哈~

 

給老木抱就正常點~

 

終於看到碰碰的本尊啦~睡的很熟哦~

 

李小凱在看什麼呢?

 

原來是可愛的蝸牛啦~霈霈還敢用手去碰~

 

結果小Q怕到躲起來了~

 

小孩們忘雨興嘆呀~

 

哦~雨停了~

 

大夥又跑到大草皮玩耍啦~

 

只是剛熱身完,現在大夥全部都跑來攻擊我了~

 

除了泡泡攻擊外,連小飛機也出動了~

 

霈霈這也太萌了吧~

 

小朋友的世界真的很單純,光跑跑步就可以有這麼可愛的笑容~真棒!

所以才說有大草皮大加分呀~


 

這小Q也太HIGH了吧~

 

李小凱這笑容也很讚~

 

趁我去休息的時候,二號受害者出現了~哈!

勳拔被追到廚房來了~

 

我在拍可愛兔子的同時,被我拍到可愛的茹茹啦~

不過今天好像沒拍到葦弟捏~

是說他都躲到哪裏去啦? 哈哈哈~

 

可愛的碰碰睡醒啦~趕快補捉一連串的表情囉~

 

這大鵰喝完奶奶後,龍心大悅~

賞了我好幾個搞笑的表情~

 
 

是的~大鵰吃餅干不會動手的~

 

馬上被我們惡搞了一下~哈!

 

大佬手工鞋跑到破掉了~腳溼掉就不想穿了~

後面都一直叫人家抱~

 
我也拍到小勳現在的招牌動作 : 勾勾腳~

 

然後還送我海賊王裏幾位主角的絕招POSE~

這個是魯夫的「橡膠亂打拳」~

小勳打到都鬥雞眼了~

 

這個偶忘了…

 

偶覺得最好笑的索隆 : 三刀流~

勳麻硬是叫小勳含薯條當成是第三把劍~哈哈哈!

 

這也太可愛了吧~

 

就在要散場前,霈麻拿出來準備好的蛋糕要給五、六月的壽星,

米滷蛋麻、小凱麻慶生~

實在是太有心了~
 

Q麻也準備了這小勞作給小朋友做,當成是給母親節的禮物~

而且霈麻還準備了鴨翅讓偶們帶回家當宵夜~

怎麼這麼貼心啦~

最後讓霈霈拿著完成品說:「再見啦~」

 

下次的聚會應該就是到米滷蛋麻的「豪宅」開轟趴啦~

看到米滷蛋麻在FB分享的照片,實在是太讚啦~

當天應該會一直尖叫吧~哈哈哈~

說到尖叫,霈拔那個會讓偶們吃的一直叫的獨家桶仔雞哩?

預約~預約~預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