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1日(日)是我表哥小凱的大喜之日,

小凱和我老姐是同年,老姐去年完成婚姻大事~

大姑姑當然也希望兒子能趕快娶媳婦抱金孫,

沒想到小凱一整個趕進度,直接「先上車後補票」,

著實讓偶們大吃好幾斤,真的是「黑罐仔裝醬油」! 

也就是過年時有和大鵰來個大小隻比一比那個小姪子,哈哈哈哈哈!

這天小凱請我幫忙拍攝喜宴的大小事,其實不用說偶也會拿著D700到處拍拍拍呀~

因為現在除了喜歡拍小孩外,我最愛的就是拍婚禮啦!

因為兩人相愛的過程會讓人覺得好幸福哦! 

好啦~來看一下今天有什麼精采的畫面囉!

大佬和大鵰當然也是一大早就和偶們出門~

大佬很開心可以看漂亮的新娘子,

大鵰還是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FU~

 

飯店擺設作業已經安排差不多了~

 

哈哈哈~早到就是可以不用和別人搶跟新娘子拍照~

 

大鵰今天有一堆長輩搶著要抱~

整個很蘇胡的~ 

 

新郎表哥小凱幫忙姑丈別主婚人胸花,父子之情可見一斑!

 

女方主婚人和親友在看什麼呢?

 

哦~原來就是在看小姪子呀!睡的很熟哦~

今天是拔拔麻麻的大喜之日哦~竟然可以一起參與到~

很特別的經驗呀~

 

新娘宛儒幫婆婆戴上首飾~

婆媳關係小細節就要做好,日子才會好過呀~哈哈哈~開玩笑的~

 

表哥小凱當然也要小化妝打扮一下,

人生第一次夾髮夾經典片刻就被偶記錄下來啦!

 

新郎新娘「司豆」好後,飯店先行預演進場的步驟~

雖然是「預演」的,不過動作還是會讓人覺得不捨,

連偶在拍攝時,都感到一陣鼻酸,

這就是有女兒的心情啦~ 

 

預演進場時,還有些小緊張,用笑容帶過~

 

怎麼走了兩步,馬上就轉換心情,

女兒已經在身邊陪伴二十幾年,

走完這幾步就要換人陪著走下半輩子了~

 

新娘宛儒的爸爸從表情看起來已經充滿不捨~

 

下一秒連新娘也開始難過起來~

 

爸爸強忍住淚水把女兒的手交給另一個大手小心守護著!

 

三隻手緊緊相握著濃濃的情感~

 

我的媽呀~一整個就是催淚來著嘛!

 

是的~又是偶在婚禮上必拍的「背影裙擺照」~

老仔呀~ 明天要吃「大茂黑瓜」哦~

 

沒錯~肯定是要來個黑白照~美呆了!

 

哈哈哈~偶老杯一來就急著要抱孫子~

偶阿姨則是抱著表哥小凱的兒子~

兩個小baby互看呀~
 

偶妹和表弟的女朋友代表男方收禮的工作~

 

姑丈、姑姑、表弟一起拍照~

 

女方主婚人和新娘的妹妹一起拍照~

 

小姑姑和老爹也到場祝賀囉~

 

偶老姐和姐夫也到場啦~

快點努力,小凱進度已經超前妳啦~

拿出鐵人的精神,勇往直前~衝呀! 哈哈哈哈哈~ 

 

是不是? 大鵰一整個就爽翻了,隨時都有人抱,還哭什麼哭?!

 

肚子餓了啦~ 現在會自己拿奶瓶囉~

 

男方兩位祖字輩的阿嬤和老爹坐在一起~

 

新娘女方的親友團~

 

今天的男女主角準備進場囉~

 

美美的裙擺照再來一張~

 

進場前笑一笑鎮定一下~

 

就是這一刻,投射燈打在身上,接受所有人目光的祝福!

 

雖然剛剛排演過一次了,不過這一刻還是充滿著不捨~

唉~表哥小凱你在努力生一個女兒就知道了啦~

這個時候不是尷尬的苦笑,而是要一起流下不捨的淚才對呀!
 

哇賽~這三手隻比剛剛預演的時候,抓的更緊了~「十五指相交」哦!

 

正式進場,有投射燈打著,在加上灑花瓣,一整個更有fu了~

 

是的~通常在新郎新娘上台的空檔時,偶會補捉女方爸爸的表情~

因為這是很重要的一刻! See ~ 

 

等男女主角就定位後,再美美的給他們拍一張~水啦!

 

新郎新娘和男女方主婚人上台感謝眾多親友的到場祝賀~

 

今天是屬於我們的日子哦~

 

第二套禮服是俏麗的黃色禮服,而且還有小姪子一同進場~

 

接著就是逐桌敬酒囉~

 

明年就看表弟旋旋的婚禮囉~

 

哈哈~大佬麻今天幫大鵰精心打扮一番,還穿著帥氣的牛仔褲、puma鞋~

 

哈哈哈~閃燈不敢直打大鵰的眼睛,不過他還是很好奇皺著眉頭看那個「亮亮的東西」~

 

大佬就是整場瘋狂的玩耍啦~

 

請姐夫幫我們拍下難得的大合照~呵呵呵~

 

敬完酒後,換上第三套謝客紅色晚宴服~水啦~

 

小凱這表情是沒被灌到很不滿意嗎? 哈哈哈~

 

是的~至從去年大佬幫老姐當花童拿這泡泡槍走秀時,

之後大佬參加喜宴時,都會問要不要幫忙吹泡泡~

這次也不例外呀~

 

等所有賓客離席後,偶們就來個家庭大合照記錄~

D700配上24-70mm,29個人輕輕鬆鬆就可以入鏡~

不用廣角啦~哈哈哈哈哈!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ryanwu0811 的頭像
bryanwu0811

大佬與大鵰的世界

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BoBo
  • 姑姑和姑丈和旋旋拍的那張,是表弟啦!你打錯字了~~
    所以明年又有大合照要拍了
  • 改過啦~
    明年大合照希望又多加幾個新成員呀~
    哈哈哈~

    bryanwu0811 於 2012/03/25 13:42 回覆

  • 林鴨鴨
  • 喔不
    太感人了
    這些步驟在我的婚禮都可以省略
    大鵰今天超帥的
    有長大的FU
    大佬那套也很美麗唷!!!
    頭髮好像長長了!!!
  • 現在說都還太早啦~
    到時候就知道了啦~
    哈哈哈~

    bryanwu0811 於 2012/03/25 13:44 回覆

  • aande0629
  • 大鵰這天有帥氣
    那張看閃光燈是啥的表情有可愛^^
  • 素呀素呀~
    帥度有整個提升~
    哈哈哈~

    bryanwu0811 於 2012/03/25 13:45 回覆

  • ycl1028
  • 看閃光燈那張照片,大鵰很有大佬的影子喔~
  • 以後也是屬於搞笑一族的啦~
    哈哈哈~

    bryanwu0811 於 2012/03/25 13:46 回覆

  • chuangchx2
  • 正如同勳麻所言
    皺眉抬頭看閃光那張
    姐弟倆的眼神像到爆

    恭喜新人
    再生個小龍女吧^^
  • 小龍女要晚些啦~
    要先適應一個寶寶嘛~

    bryanwu0811 於 2012/03/25 13:49 回覆

  • abby751227

  • 那新娘的禮服好美
    是說結婚真的很容易讓人感動耶

    還有你們一家的合照
    真的很少見
    但是很好看
  • 真的~我現在拍朋友的婚禮都會超感動~
    尤其是爸爸把女兒的手交給新郎的那一刻~超催淚~
    謝謝稱讚哦~

    bryanwu0811 於 2012/04/07 21:03 回覆

  • 軟體客製化軟體開發
    健亨網路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rown927

    SEO關鍵字點擊軟體
    智能優化 完全模擬人為搜尋及開啟網頁
    新增開啟網頁後能隨機瀏覽內頁。
    可選擇是否隨機啟動軟體 自訂關鍵字
    簽約關鍵字 競爭對手都能分別匯出。

    部落格人氣流量軟體 下拉式關鍵字軟體
    Ya Go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 Bing點擊SEO排名
    Ya Go點擊付費廣告
    各種自動貼文客製化軟體開發
    提高廣告曝光率關鍵字及部落格被搜尋率
    也歡迎來我好友的部落格逛逛喔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rchibald30615
    健亨雲端資訊科技:http://www.gamewu888.net
    skype : a0917208784
    即時通: carol999ayahoo .com.tw
    電話;0980-420223吳先生
  • agnes753
  • 支持你,加油
  • bailey945
  • 支持你,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