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尚玩家2011-11-28 新莊美食看招 莎小龍來踢館!

在我家地盤這找美食,我可要好好來做筆記,

有機會可以嚐嚐看~

當天介紹的有8家店:

三層肉我沒興趣!

肉焿在我家樓下而已,吃過兩次…

巴比Q蒙古烤肉 吃到飽、中港蚵仔麵線是我吃過蠻多次了~

建誼滷味、後港一路蝦仁炒飯、赤肉鹹湯圓、柔軟像嬰兒屁屁的饅頭是我想挑戰的~


1.建誼滷味


在新莊地區開了蠻多家分店的,

本來我想直接挑戰中港總店,沒想到周日竟然沒開,

我只好就近選擇中平分店,整體來說,味道有入味,

不過最後會裝袋時除了會加香油外,還會加胡椒粉~

對大佬來說這樣就會辣了~當天邊吃科學麵邊灌開水~

我和大佬麻對建誼滷味有蠻高的評價,至少比我家附近的滷味都要好吃多了~



2.後港一路蝦仁炒飯




當天食尚玩家拍攝時,看到師傅在鐵板上舞動著飯粒,實在是有夠誘人的~

在加上又有推薦要點蛤仔湯,大佬現在超愛喝蛤仔湯的~

某天下班後,又殺到後港一路嚐鮮~

我到的時候,剛好師傅準備要炒蝦仁炒飯了~

而且我在看師傅炒的同時,也注意到了客人幾乎都是點炒飯~

看來這裏的大招牌真的是「蝦仁炒飯 + 蛤仔湯」~哈哈哈~

不過蝦仁炒飯已經變成60元,蛤仔湯還是不變30元~真的是超親民的~

吃了感覺味道偏重,不過喝一口蛤仔湯後就會中和口味,難怪是絕配~

大佬也很愛他們家的蛤仔湯,一顆接著一顆,大概吃了5顆多吧~

下次應該要點兩碗湯的~要不然我都不夠吃了~哈哈哈哈哈~


3.赤肉鹹湯圓





這間店就位在新莊國中旁的小巷,

這裏就有三間好吃的店面,除了當天介紹的赤肉鹹湯圓外,

在旁邊就是以前有介紹過的超實在豬血湯,豬血都快滿出來了~

另外當天介紹的巴比Q蒙古烤肉也在這~

所以有機會來這的朋友,記得在每一家店就吃招牌的就好了~

要不然一次挑戰三間,會吃不下呀~哈哈哈~

選在冬至前的周日來買,一整個裝笑維~

因為大排長龍呀~不過老板超客氣的~

一直跟排隊的民眾說等一下就好了~不好意思~

我也留意來這點餐的民眾,幾乎都有點湯圓、乾意麵~

原本我也是準備點一碗湯圓、兩碗意麵的呀~哈哈哈~

赤肉鹹湯圓真的不錯吃,乾意麵就看個人口味了~

不過老板人真的超客氣,一整個就大加分~讚!

下次再挑戰「柔軟像嬰兒屁屁的饅頭」呀~

我們一直狂吃美食,大鵰在旁邊只能猛吃手手~

雖然現在除了奶奶外,他也只喜歡吃自己的手啦~

不過大佬麻還是把小花拿出來讓大鵰把玩把玩~




1.建誼滷味
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jianyi.twcom.net/

總店:新莊區中港路453號



2.後港一路蝦仁炒飯

新莊區後港一路49巷口



3.赤肉鹹湯圓

地址:新莊路214巷 (新莊國中旁)

新莊捷運站2號出口出站後,第一條小巷右轉就到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