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麻所屬的「一貫道天基康輔社」在暑假期間,

辦了許多的活動,要給年輕人有個陽光的假期~

7月初在竹南辦的兩天一夜夏令營,讓她累到忘記「結婚紀念日」~

緊接而來的就是今天的「河岸之旅單車行」~

只是今天一大早起床,看到外面的太陽,

讓我情不自禁的噴出了一句「JG」!!!

昨天的天氣有太陽,但也不至於到曬~

呀今天是怎樣? 天氣真的好到爆爆爆~

一想到要從關渡騎到淡水漁人碼頭,

我一整個就
融化了啦~~~

今天大佬麻邀約專科同協一起去「曬人乾」~

很專業的哦~還自備小折,不錯不錯!

我們很「準時」的在9點到了關渡宮集合,

這次的活動可是北中東的社員,一起共襄盛舉~

是的~還有社員一早起床從花蓮坐火車轉搭捷運來「曬人乾」~

我內心只有一句話:「年輕真好」!

哈哈哈哈哈~


 

很專業的還有布條哦~

大佬麻一直強調他們是「公益志業」~

叫偶去修,偶就沒慧根呀!


 

天氣太熱,大家都躲到樹蔭底下~

 

太陽太大,大佬的臉很臭~

 

大佬麻幫大佬塗防曬乳~

專心的在看鴿子~

下一秒就哇哇叫~

不喜歡在臉上塗東西啦~

 

這個阿伯全副武裝,因為矇面,所以大佬一看到後,

整個大驚,然後一直抱著大佬麻~哇哇叫!


 

兩個社員正在看單眼拍出來的鴿子~


 

這群就是遠從花蓮來的社員~真佩服~

 

大佬指定要給大佬麻「兜風」~

可是才一牽車坐上去,就大哭~

好在大佬麻從店家試騎到剛剛的集合點後,大佬就OK了~

 

出發前來個大合照~

差不多有70多人吧~

可以想像待會車龍會有多長~哈哈哈~

 

大合照太小了~

特別放大給大家看~

 

接著社長指定來個「鬼臉拍」~


 

大家拼命作鬼臉哦~

大佬麻偷雞裝可愛~

矇臉阿伯故意站在大佬旁邊~


 

戴草帽的這個女社員很盡力哦~哈哈哈!

 

後面有個穿綠色衣服的社員很認真「歪嘴」哦~

 

看到這藍天白雲很美啦~

但是也代表天氣好到爆呀~

出發囉~

 

 

來看一下大佬麻載大佬騎車的樣子:





有注意到影片大佬用手摀住鼻子嗎?

因為她覺得旁邊的淡水河太臭啦~哈哈哈~

騎到一個段落,停下來喝水休息一下~

大佬猛灌水呀~

大佬麻騎到臉都紅了~哈哈哈~

 
不過就在快到淡水捷運站時,

後面有一些斜坡,大佬麻騎不上去,

就換我載大佬~

當然給她的理由是麻麻騎不下去,累累了~

大佬才願意讓我載~

沒想到大佬麻一整個賴皮,後面就全部換我載大佬~

終於騎到淡水捷運站了~

從關渡宮到這,差不多5公里~

接近中午時分,大夥先各自吃中飯、逛街、買東西至1點20分~

看這停好車的盛況吧~

 

一進老街後,我和大佬麻就一直找冰店,

因為實在是太熱了,一點都吃不下東西~

一心只想吃冰~哈哈哈~

不過看到這糖葫蘆,大佬麻就說要買一支來吃~

 

接著我們就找到冰店了~

 

吃完冰後,我們就找遊戲店家要給大佬開心一下~

大佬丟乒乓:






 

接著玩彈珠檯:





 

大佬麻突然想玩「射飛鏢」:





很快的1點20分到了,大夥又出發騎往漁人碼頭,

不過騎著騎著,就在快到漁人碼頭時,大佬的頭竟然在歪來歪去~


 

這睡下去我完全無法騎~

因為大佬頭一下晃左、一下晃右~

最後竟然還給偶放手,正常大佬是會抓小手把的~

後來我看這樣不行,就叫工作人員開車過來接大佬和大佬麻~

沒想到大佬一上車吹到冷氣就不睡了~

然後也不再想騎車~

就只好讓她和大佬麻坐車到漁人碼頭~

然後因為等工作人員開車過來時,

大夥都已經騎到漁人碼頭了~

所以我和大佬麻的友人,就先騎回關渡~

是說這下午二點多太陽正熱,

再加上體力沒上午好了~

一整個快要熱爆~

差不多3點我終於騎到終點呀! 哈哈哈哈哈~


 
 

差不多3點半時,大夥就陸續騎回來了~

大佬她們當然是坐車回來的~

社團還蠻用心的準備了餐盒~

讓大家結束時可以用餐~



終於結束了今天的曬人乾行~

是說騎自行車是個很好的活動啦~

只是在這種好到爆的天氣下騎,還真不是人幹的呀~

覺得偶們一群人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有厲害的,推一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