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的晚上看著星光大道,慢慢睡著!

朦朧間聽到手機有簡訊~

不過懶得起來看是誰傳的!

隔天一早起床把「帥白」清洗乾淨~

準備上午帶大佬、大佬麻到信義區逛街,

其實是偶想到世貿電腦展買新NB啦~

沒想到看著昨日傳的簡訊,竟然是勳麻來邀約去動物園的簡訊,

一看到有大小Q、霈霈~ 非常的吸引人!

不過大佬的保姆晚上5點要借大佬去用,

因為他們在家辦同學會,想帶大佬去玩!

怕這動物園的行程大佬玩太累,到保姆家一整個累攤~

和大佬麻討論過後,在回程的路上大佬一定會睡覺,

最後還是決定去動物園集合!

可是偶沒跟勳麻說~ 想到門口時,來個巧遇~哈哈哈!

沒想到我才到停車場的時候,勳麻就打來問要不要過企?

我說我已經在門口了,勳麻還問是在世貿的門口,還是在動物園的門口!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出門前給大佬拍的定裝照~

 


看一下今天到場的寶貝有哪些呢?

 

實在是太久沒看到小瓶子了~

在門口前沒認出來~真的是很抱歉呀!

 

其實幸福很簡單!

看著小朋友的笑臉就很滿足了~

 

小勳地板動作「定桿」:




小勳地板動作「金包銀」:






拍完這張照片後,

我們就先帶大佬回新莊,

從這走到停車場大佬就已經在我懷抱睡著了~

沒想到要換大佬麻接手時,大佬就不想睡覺了!

就這樣一路醒回新莊~

當然在保姆家也是一路玩到瘋~

在車上還接到恩麻的電話~

結果竟然不是找我的,是找麥麻的~

 因為早上問恩麻時,恩麻前晚到饒河夜市逛太晚了~

所以不想和我們到動物園累~呵!

麥麻手機有點怪怪的,所以沒接到恩麻打來的!

她想問麥麻晚上要不要吃熱炒?

好樣的! 打來竟然沒約偶去吃~哼!

偶早上約妳來動物園,妳晚上找麥麻去吃熱炒!

好樣的!

這讓偶氣憤到想找地方發洩,所以臨時決定要到新莊棒球場看棒球!

今晚是興農VS兄弟!

可以讓偶好好的叫一下~哇哇哇哇!

預告下一篇 「熱血棒球」!!!

覺得大佬的「無影電音手」有厲害的,推一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