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是國片「艋舺」的上映時間,

大佬麻特別要求要到戲院支持一下國片!

初三這天特別拜託外公、外婆在東湖顧佛堂時,

順便來個「托嬰」服務~

就是要把大佬交給他們帶個半天啦~

好讓偶們倆可以享受半天的兩人生活!

不是說我們不愛大佬~而是當過拔拔、麻麻的人都可以非常清楚了解到~

有短暫的幾個鐘頭沒有小孩在旁邊的時間是多麼的寶貴,

當然要好好珍惜一下啦!

今天的計劃是中午先到西門町的國賓戲院看「艋舺」,

然後到西門町商圈逛街買衣服,

之後再到附近吃個東西,然後回家接大佬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的! 

上午順利的將大佬送至東湖後,

我們就「雀躍地」前往西門町啦!

本來想說北部的人應該都回南部過年了吧~

沒想到,一到峨嵋停車場時,竟然大排長龍啦!

只好停到比較遠的停車場再走過來國賓戲院!

好在沒耽誤到開演的時間~

但是在進戲院之前偶們倆有很重要的事要先做!

就是「棒賽」啦~

哈哈哈哈哈!

偶們夫妻倆竟然同時想「棒賽」啦~

解決後果然舒坦許多,看起戲來會更過癮!

「艋舺」片長快二個多小時,不過劇情算是很緊湊,

所以看得不會很累~

這部片最重要的意義就是「三小」

「歹路不通走,友情很重要」!

希望大家都要支持國片,不要看盜版的哦~

看完電影後,我們就前往我最愛逛的店「NET」!

是說我好幾年沒添購新衣了,

因為這幾年身型也沒變,衣服也沒壞,

所以我可以體會熊麻說,

老熊很久沒買衣服了那種心態!

這回主要是兩件常穿的褲子都破掉了!

才會讓我想該買衣服了~哈哈哈~

是說我在逛的時候,大佬麻也不放過機會,

硬是給它「不小心」買了一件牛仔褲、一件上衣~

當然也素偶刷卡呀~

原本想說吃完東西再回家,

但是一時間竟然想不出來要吃什麼捏!

只好回家接大佬,結束這開心的半天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五和嫁到高雄的ㄚㄚ約在她們家吃飯、打牌,

對啦! 就是前年在天空之城有出現的熊啾啾他們家啦~

今年的跨年雖然是在高雄過,

不過因為只在高雄短暫的停留一天,

就沒通知ㄚㄚ了,沒想到後來在聯絡她約初五這天見面時,

竟然被唸到臭頭,

原因是他們在高雄市區買了間新房,

說這麼沒打電話給他們,「試住」一下他們新家~

還花錢去住飯店~哈哈哈哈哈哈!

所以下次偶去高雄又有朋友可提供住所啦~

好啦~回歸主題,每每到ㄚㄚ她們家,

伯父伯母總是會熱情的招待我們吃吃喝喝,

而且一定會開紅酒來喝~

我年前「不過、不過、一定測不過」事件,

當然被大佬麻講出來給大家笑~

所以我當天有很收斂的喝了一下~

是說二點吃中飯、7點吃晚飯,

打了兩將麻將,到晚上12點應該就退酒了吧~

這一整天大佬和熊阿妹玩的很開心~

大佬麻特別拍了兩段有趣的影片,

放上來給大家欣賞囉~

大佬、熊阿妹爬天堂路:




大佬和熊阿妹在看巧虎跳舞:




覺得大佬又新創舞步有給它可愛的,推一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