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對大佬最深刻的印象,

應該就是她特別冷靜吧!

當聚會時大家瘋狂的時候,她就靜靜的看著一切~

要不然就是很有個性的像個小大人~

在二歲這個惡魔期~

大佬也是有一些變化,時常讓偶和大佬麻哭笑不得,

趁最近沒什麼跑趴,趕緊記錄下來:

1.有些行為,她堅持要自己來完成!

例如: 泡好的奶奶一定要放在熱水瓶旁,然後由她自己拿到沙發上躺著喝~

如果自做主張把它放在沙發前的茶几上,她會該該叫後,然後再把它放回熱水瓶旁,

然後再拿到沙發上慢慢享用~

另外出門的時候,堅持要幫偶和大佬麻拿鞋給我們穿,

就算我們已經穿好了~也是一樣要脫掉給她拿~

還有音響堅持自己放、晚上睡覺自己要關燈、…




2.會玩弄的電器愈來愈多了!

例如: 電視搖控器、手機這已經很一般了~

最讓我抓狂的是,她玩我的床頭音響,

平常我這音響是不常開來聽啦~ 

因為我在家最常做的就是開液晶電視看電視、DVD,

那這音響最大的功用就是「鬧鐘」!

我早上起床都是靠它叫醒偶的~

不過周一的時候就是我最難過的時候,

因為大佬周六、日會不時的和大佬麻在房裏看電視,

大佬就會亂轉音響,去按其他的鍵就算了,

我最怕她搞到音量鈕~

通常我是設音量:9~

記得有一回,周一我是被音響嚇到「彈」起來~

差不多反射的速度可以和老熊PK一下~

因為那音量是22 !!!!!!!!

心臟都快跳出來了~

要不然就是「沒響」~

因為被大佬轉到音量:0~

如果我沒醒,那當天大概就很有機會遲到啦~

好在最近兩次,大佬麻異常!

一次7點半醒來,一次是7點50分醒來~

沒想到她竟然會有「生理時鐘」這種東西~

哈哈哈哈哈!




3.大佬懂的話愈來愈多,也開始會和人聊天!

現在室內電話一響,她一定要知道是誰,然後她再決定要不要聽?!

上周日大佬麻又去花蓮忙道務的事,丈母娘就打電話來關心她回來了沒~

偶覺得是在「監控」偶有沒有乖乖在家~

結果偶一跟大佬說是阿嬤打來的,作勢要叫大佬跟阿嬤講電話,

不過大佬很不給阿嬤面子,一直問:「阿公哩!」

然後對話就變成:

偶:「叫阿嬤!」

大佬:「阿公哩!」

偶: 「叫阿嬤!」

大佬: 「阿公哩!」

偶: 「要有禮貌~ 叫阿嬤啦!」

大佬: 「阿公哩!」

我是不知道丈母娘在話筒那,有說了些什麼啦~

不過就是三方都在雞同鴨講啦!





4. 情緒方面也比較容易「抓狂」!

例如: 以前不順她的意,大概就是哭而已~

現在不一樣了~ 有時候會揮打大佬麻,或者是尖叫後,然後大哭!

她是不敢打我啦~(還知道誰才是真的惡魔!)

不過在她抓狂的時候,我們還是會和她「溝通」一下~

告訴她碰到類似的情形時,應該要怎麼樣做?!

再繼續堅持她的反應時,偶就「好好地溝通」啦!

目前的狀況是都還可以掌握啦~

後續有什麼有趣的事,再跟大家分享囉~

最後PO上地瓜拔、萱麻送給大佬的兩歲生日禮物~

我知道~ 大佬都11月17日生日了,現在才PO會不會有點晚呀!

一來是12月、1月我瘋狂跑趴呀~

二來是地瓜拔把大佬的生日禮物寄成「聖誕禮物」啦~

聖誕節前夕我才收到呀~這就不能怪偶啦~

呀拆開來時,偶也大傻眼呀~哈哈哈~

不過還是謝謝兩位呀~大佬最近很愛玩這兩個禮物呀!

 

接著就是大佬麻四處忙道務,

有回跑到日月潭的7-11買的Open將給大佬的禮物!



覺得小惡魔真的很煩人的,推一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