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

接到勳麻通知說維維一家要上來北部玩,

本來想要聽聽這麼有氣質的維維麻露出本性來「幹幹叫」!

沒想到小熊疑似川崎症住院,在醫院調戲護士阿姨!

再加上小勳和勳麻也中標,在家裡調戲勳麻!

所以這次的聚會只剩大佬、小路比、維維!

周六上午大佬麻都要回三重開讀經班,

所以這是我第四次帶大佬出征~(沒在怕的啦!)

這次要到小路比家玩~

他們家住在永和四號公園旁~

所以我們當然就先約四號公園啦~

路比麻交待可以等四號公園下方的停車場~

我繞了一大圈只看到823公園停車場~

就只好停旁邊的圖書館停車場!

沒想到一停好車從電梯上來就看到路比麻了~

和路比麻聊到才知道四號公園=823公園!!!!汗( ̄口 ̄)!!

好樣的呀~

維維還沒到的時候,

大佬和小路比就在圖書館大廳玩起追逐球球的遊戲!

 

之後維維就到了~

聽維維麻說昨天維維到四點才睡~

實在是累人呀!

 

我們一掛人前往遊戲區前進,

後來我叫大佬牽小路比一起走去玩溜溜~

沒想到大佬還真懂的懂!牽起小路比的手慢慢朝溜滑梯前進~


 

只是上午的太陽把這遊戲區的設施曬得燙燙的~

大佬摸了以後會說「燒燒~」!

哈哈哈~


 
 

後來路比麻看小人們熱成這樣~

就說去玩有冷氣的「溜溜」好了~


 


其實是他們住的社區遊戲室啦~

 

之後到了用餐時間,

路比麻就帶我們到她家坐坐~順便點PIZZA吃吃!

 
最後放一張MOMO在向維維要吃的時候,可愛的模樣!

 
 

其實這樣的小聚會,

大人們比較有機會聊天~

還蠻不錯的!

在聊天的過程中和路比麻聊到路比拔去出差的事,

知道路比拔是半導體業的,

終於遇到和我同樣產業的-半導體~ (那個封裝廠的和我比較不一樣啦~)

那就是路比拔=傑克!

只是傑克是待原廠,

我是卑微的代理商!哈~

傑克~~~有好的機會要介紹給偶呀!

哈哈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