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大家討論很熱烈的教育問題!

竟然還給我投起票來~

就說這事本來就沒有要爭對錯!

只是讓大家知道溝通的時候,

不要惡言相向、怪罪對方、良性互動、為小孩好!

而且這件事大家聊起來的時候,

還是覺得很好笑!

投票哩~哼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忘了說昨晚我到小熊房準備和麥麻、乾麻喝一下冰火~

沒想到麥麻去搖小麥睡覺、

勳麻搖小勳睡覺~

剩我和乾麻看電視喝冰火~

勳拔在做什麼哩?

他借我的NB在幫勳麻種田!

實在是太~體~貼~啦!

我撐到1點多,就不行啦~回房睡覺啦!

晚上溫差真的比較大,

大佬睡我們中間的時候,

一直把腳伸出來~小人蓋不慣大被子呀!

我可是冷的要死呀~

除了這之外,還蠻好睡的~

早上設了7點半的鬧鐘~

慢慢的、輕輕的盥洗一下,

大佬麻也醒了~

等我們都弄的差不多後,

大佬也醒了~


 
我準備要進門的時候,

因為前面有一堆人還慢慢前進中,

我就還停留在門旁~

這時突然有人從我背後推了一下,

我是想說誰這麼急著進門呀!

結果這個人就講話了:

「大家要用早茶的話,請上二樓,不要擠在這!」

我心想這人是總管來的嗎?

而且還這麼沒禮貌!

結果麥麻就說,

其實先前來就有聽說這裏的服務態度不優~

好樣的~

我的警示燈整個亮起來了!

就在我往一樓裏面拍的時候,

這個人又來跟我說:

「這裏是用餐區哦! 你們要用餐嗎? 還是要用早茶?

早茶在二樓,請先不要拍照! 請先往樓上!」

恁北剛剛被你推了一下,已經有點不爽了!

直接回他:

「我不能先拍一下,再上樓嗎?」

當場他就住嘴往前門去了~

結果他竟然又對著一個小朋友說:

「小朋友趕快進來哦!門不要開著,我們這裏鄉下蚊子、蒼蠅多」

硍!




就在我拍完一樓要往二樓的時候,

被我拍到這張~

好樣的呀~

這不就是剛剛推我的那位仁兄~

原來你是老闆呀!!!!!!!

老闆竟然是這種待客之道~

我不給你個特寫,怎麼行呢?
 
 

他竟然跟著我上樓,

我進了這間VIP室拍了兩張照片~

拍完走出來的時候,

這位老闆竟然把門鎖起來了~

哇靠~你他媽的不會太過份了點嗎?

恁北整把火上來~

整個就沒FU了~

室內擺設和戶外建築整個低調處理~

以後這裏我也不會來第二次了~
 
想出來散散心~

拍個照片看會不會心情好些!

 

接下來看一堆大佬的照片囉~

 
不會動!我就讓你們動起來!

哈哈哈哈哈!

 


感謝宏麻老師睡前指導啦~

偶這個學生很有天份吧~

哈哈哈哈哈!
 
後來我實在被這裏的小黑蚊搞到很火~

就坐在一旁放空了~

大佬麻就拿相機去拍其他小朋友了,

接下來的都是她拍的!

不錯! 有進步~


結束了「機車城堡」行程後,

我們往下個景點「紙教堂」出發,

雖然茹拔有印地圖,

不過我和勳拔看的霧沙沙~

問了一下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,

就開往暨南大學,

想說到這在問一下路人,

沒想到這路人開著「犛田車」回我:

「你是要去紙教堂?還是造紙廠?」

我說:「紙教堂!」

他就說:「旁邊就是啦! 」 

那個是「廣興紙寮」!

我心裏在想這紙教堂是在「廣興紙寮」裏嗎?

記得熊麻沒這樣寫呀!

我又問了一下從廣興紙寮出來的民眾~

她說:「紙教堂在往草屯的路上!不是在這哦~」

感覺很遠的樣子,

勳拔問了一下「波麗士大人」~

終於找到了這紙教堂停車場~

而茹拔和提米拔也剛好停好車下來等我們~


 
到這已經是中午要用餐時間了~

大夥都餓了~

沒想到這只賣飲料,而吃的只有「涼麵」!

我對吃的沒什麼挑的啦~

馬上就點了一杯紅茶和一盤涼麵來吃吃~

大佬吃了兩口麵就不想吃了~

也不知道是累了,還是熱了!

不吃拉倒~

我就整盤喀完~

就在我大口朵頤的時候,

慘劇發生了~

大佬不吃麵,把腳翹在桌上,

沒想到她一用力,我的紅茶又整個倒了~

是怎樣!

最近跟紅茶很犯沖哦~

上個禮拜在竹北要回來也倒掉~這回在埔里也被大佬搞掉!

好~拍照片總可以了吧!


大夥實在太餓又太熱了~

勳麻提議去麥當勞吹冷氣吃個餐~

麥麻馬上就來跟我說閃人了~

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前往麥當勞!

大佬到這看到遊戲區一直想進去玩~

我跟她說未滿三歲不可以進去玩!

她自己就揮揮手表示不行!

然後就開始自HIGH~

一直在二樓繞圈圈,

然後跟路人打招呼!

是說看書的姐姐~妳也跟人家HI~

人家情侶在談戀愛~妳也跟人家HI~

好在人家都很開心的跟妳回應~

要不然碰到什麼兇神惡煞~一不爽起來~

揍妳老杯~那妳就是挖洞給偶跳哦~

哈哈哈哈哈~

待大佬麻吃完後,我們就準備起程要回家了!

因為偶已經有點想睡了~

不過在高速公路上,

大家都累了~

小麥、乾麻、麥麻都不知道睡到哪裏去了!

我為了撐住,邊聽音樂、邊唱歌~

然後還不時打自己~

好在大佬麻有幫偶按兩下,

開到新竹後,

我就比較有精神了!

送麥麻回到板橋後,

一進門,換好家居服後,我就懶在沙發上,

連晚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,

半夢半醒的睡到半夜去了!

哈哈哈哈哈哈~

這兩天一夜的中部之旅很開心哦!

提米拔還欠我兩罐啤酒~

下次記得還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