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先六月要去的清境~

因為臨時來的風面而延到7月11~12日成行!

這次的成員有大佬家、小勳家、小麥家、茹茹家、提米家、波力家,

可是在早上即將出發前,

大佬發燒了~

和麥麻討論後,

到板橋的診所看一下醫生拿個藥在身旁,比較放心!

大佬又是因為喉嚨發炎引起的發燒,

好在沒什麼大礙,

比原訂要晚一個小時出發,

好在上二高後,沒什麼塞車,

12點半已經下六號國道往上山的路上了~

我們首先要到「香格里拉」預約晚餐的位置,

再到青青草原和其他人會合,

所以我們就一路沒停下來吃中餐,

為了就是趕趕趕!

不過看到清境的藍天,

這一切都是值得啦!

 
看完羊咩咩後,我們和麥麻們就慢慢往逗牛秀的山頭移動,

而提米家、波力家、茹茹家則是因為熱翻了,

直接停留在綿羊區就沒前往了!

但是我們走到中間的時候,因為實在是太餓了,

顧不得沒地方坐著吃「甕仔雞」,站著就啃起來了!

也因此吃完中餐後(3點半),

逗牛秀早就結束了,

哈哈哈哈哈!

綿羊秀只看了二分鐘,

逗牛秀完全沒看到!

就如乾麻說的,

大老遠上山就為了「吃隻雞」!

好在我們還蠻會玩的,

東拍拍西拍拍也很開心啦!


 
小麥接下來一系列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!

全部都給它放上來!


 

來看小勳的表演!

 

換大人表演一下囉!

先前看提米拔很會跳,

在這美麗的風景下,

讓我也想來跳一下呀~




呀是說這個背影這麼美!

是隨呀?!



 

結束青青草原的活動後,

我們就前往民宿出發囉!

 

這間是偶們住的!



這間是小勳家和小麥家住的!
 
 

這間是提米家和波力家住的!

 

放完行李做簡單的休息後,

我們就到步行到用晚餐的地方「香格里拉」享用大餐囉!


 

大佬形式性的吃了些東西後,

就吵著要下來趴趴走,

沒想到帶她進室內走一下後,

她就一直來來回回的一直走呀走!

走到大家從戶外移到室內後,

她還再走!

我就跟個孝子一樣在旁邊一直守護著她!

我也才剛吃飽捏~有必要這樣操偶嗎?

大佬麻吃完晚餐後,換大佬麻陪大佬走走走,

沒想到大佬就這麼巧的跌倒了,

引發了「一體兩面」說呀!

哈哈哈哈哈!

就是拔拔、麻麻對小孩的教育問題啦~

我在看大佬的時候,是在手可以立刻抓到大佬的距離,

如果她跌倒,我馬上可以抓到,

或者她想碰到什麼危險的物品時,我可以馬上阻止她!

但是大佬麻的距離,則是看的到她的視線為主,

這樣當大佬有什麼突發狀況的時候,會來不及反應!

我沒有說哪一種是對小孩最好的,

見仁見智呀!

不過前幾天發生讓我哭笑不得的事:

1.大佬麻下班回家後在換衣服的時候,大佬跟在旁邊跑來跑去的,

而我們家的衣櫃是推門軌道式的,關起來的時候,大佬麻不小心夾到大佬的手,

按大佬麻的說法,沒夾到,不過大佬哭了! 哈~

2.隔天早上,大佬在玩耍的時候,突然停住不動,

大佬麻問她是不是要嗯嗯或尿尿,大佬說是!

結果大佬麻就正面抓起大佬往前衝,

深怕有個怠慢,大佬就拉屎或拉尿了!

結果從主臥衝出來時,我聽到很大「摳」的一聲!!!

沒錯! 大佬麻抓著大佬去撞到牆~

人家是提槍快跑前進!

大佬麻是提大佬快跑輪牆~

後來我看那門隙,一定要側身才可以過去!

正面衝一定會撞到的啦~

結果這兩個事件講給麥麻分享後,

她馬上就說,這情況和先前小麥玩彈簧床撞到眼角的情況是一樣的~

麥拔認為這事是可以預防的!

我說不一樣!

然後麥麻就說了經典名句:「這就是一體兩面」!

好一個一體兩面呀~~~

沒說什麼呀!大家的狀況都不太一樣呀~

哈哈哈哈哈!

吃完晚餐後,我們和麥麻就前往7-11買一些「飲料」!

順便參訪一下這很有特色的7-11!

今天是OPEN將的生日哦!



未完待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