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

四年前的今天是我「娶水某」的日子啦!

晚上下班後趕回家接了大佬,

就到附近的餐廳吃飯小慶祝一下!

不過大佬還是很「熱情的動來動去」!

吃完這個晚餐,大佬麻還說感覺很像制式的吃飯!

雖然有個搗蛋鬼在旁邊,我們還是很喜歡帶她出來過節啦!

今晚沒拍任何照片~

因為偶的神燈「SB-800」壞掉啦~

但是沒關係!

我整理了四年前在結婚喜宴時,

特別製作的串場Powerpoint!

這些是我和大佬麻每個時期的照片和交往時所拍的照片~

跟大家一起分享囉!



這是他與她的故事!

這是他!

 

可愛~

 

樂觀、開朗~

 

但是少個她來抱~

 

這是她~

 

多才多藝~

 

單純、可愛~

 

但是少個他來靠~

 

他們因吉他而認識,但是緣份未到~

經過幾年,他們再度相遇,開始相戀~

 

坐著可愛的馬車~

 

上山~

 

下海~

 

到處遊台灣~

 

他們了解彼此是這一生的依靠~

 

我~吳博豪拿著香承諾!

 

今生今世與陳秋燕有福同享~

 

有難同當~

 

天天都像過節~

 

天天都有一個吻!!!

 

到老都只有為妳!

 

要是入花叢~

 

或者有第三者介入~

 

就算是牠~也一樣!

 

要是被發現!

 

就先當馬騎!

 

然後被打成黑輪!

 

變成阿呆啦!

 

最後被「咔喳」!!!

 

這999紙鶴~代表我們長長久久的愛!

 

緣份讓我們再度相遇~

 

也讓我們相知相愛~

 

珍惜我倆共渡的一切~

 

長相廝守伴永久~

 

要幸福哦!!!



過了四年看這些照片及文字,還是會很感動!

親愛的老婆:

雖然偶們常鬥嘴~

雖然大佬比較愛黏妳!

雖然妳慢慢有歐巴桑的風格~

不過偶還是很愛妳的!

哈哈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