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台中之旅後,

29日一大早我們吃完早餐後,

就前往天空之城聚會啦!

台中大雅上交流道後,

10分鐘就下后里交流道,

一路按照店家地圖的指示,

還蠻快就到目的地了!

說實話,

這還真的是鳥不生蛋、雞不拉屎的地方呀!

連路都是單向的大斜坡呀!

好在我們早到,

要不然就要像茹拔、麥麻、恩麻、勳麻一路爬上來呀!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先來看一下不重要的餐點呀!

 
接著來介紹今天出席的家庭:

寶咔咔成員除了地瓜家沒到,

其他全員(大佬、茹茹、小麥、小恩、小勳、翔涵展)到齊!

另外還有騏騏、扭妞、動妹!
 
連續假期,南下的車潮非常的多,

我們28日南下的時候,在中山高的44~60公里塞到一個不行,

麥麻這天也是被塞到了!

茹拔在三義交流道也是等她們等到天荒地老啦!

看這群人到的時候,天空之城的停車位早就停滿了!

只好把車停在山腳下,

這一走上來可不得了了,

 有三個超陡的斜坡呀!

爬上來早就累翻了~

而且勳麻因為體質的關係,還臉色發白~

是說勳拔沒來,沒辦法抱小勳外,

連拍照都沒辦法了!

勳拔~勳麻好需要你哦!

哈哈哈哈哈!
 
來看一下用餐的花絮吧!
 
這三個小朋友這天瘋狂地找我聊天啦!

翔翔是屬於「阿婆型的」一直講一直講,都不會停的~

涵涵是屬於「放嗆型的」,在翔翔講到一半的時候,會突然嗆聲!

最好笑的就是展展啦~「下註解型的」,重點是要用火星話講,通常連我都不曉得他要表達什麼?

這天有點無力,其實也是翔翔一直在我旁邊講講講!

很像蜜蜂一樣! 嗡嗡嗡嗡嗡嗡!

我應該要高興的!

因為「金身」和我講話捏!

等他紅了以後,變大明星的話,

我就有一個大明星的朋友了捏!

翔翔~以後有什麼好康的,別忘了大佬叔叔呀!
 
最近~

這對夫妻要拼老二!

無論是在公開場合,還是在網誌留言,

都大勒勒地公然「調情」!

我想應該馬上就會有「二條線」了~

祝福妳們充電順利、聊天順利!
 
麥麻通常在家裡,

不常給小麥吃零食!

但是出來外面和我們這群叛逆份子,

我們才不理這麼多哩!

有什麼好吃的,就會一同分享!

小麥出來好像「大解放」!

這包餅干是恩麻提供的,

小麥搞的好像是自己的!

不斷地在「配糧」給其他小朋友!

麥麻~如果「有效期限」到了時候~

小麥也這樣對妳哦~呵呵呵!
 

茹茹平常都是無尾熊或含羞草的姿態,

這天心情大好~

除了靜靜的看著翔翔吹泡泡外,

還有和翔翔有追逐的戲碼!

我只能說翔翔~你真的是吃很開呀!
 

離開的時候,

還發生了一件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笑的事!

但是麥麻說不可以說出去!

所以我就不能說了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