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「風金透」的行程後,

我們前往「中一豆花」!

這個在討論行程的時候,

引起亞麻非常的不悅!

因為地瓜拔只預定在這待20分鐘~

亞麻說帶小孩最好吃20分鐘這麼快啦~

我特別留意了一下在這個點待的時間:總共30分鐘~

哈哈哈哈哈~

 

雖然許多的麻麻對我放小麥的照片比大佬還要多有些不平,

但是小麥就這麼好拍呀! 隨隨便便就是好幾個不同的POSE~

不像大佬都一直奔跑來、奔跑去~ 成功的照片不多啦!

而且小麥如果搬去香港後,

我要放這麼多照片的機會也不多啦!

就讓我放一下嘛~哈哈哈哈哈!
 

是不是超可愛的呀?

吃完豆花後,我們就前往下一個景點:
 

大佬又開始奔跑啦~
 

接下來就到「吉安慶修院」~

大佬果然睡著了,就和大佬麻在車上休息,

這個點完全沒有大佬的照片呀!
 

之後就前往我們接下來兩天要住的「干城小鎮」囉!

第一眼看到這外觀感覺還不錯~


裏面的擺設也都很溫馨~

而且老板娘人也很親切!

重點是價格算親民啦~

以後要來花蓮包棟的話,可以考慮一下「干城小鎮」哦!

放好行李後,

原先計畫是要去夜市吃東西的,

後來地瓜拔又建議我們吃吃看「來成排骨麵」!

我們當然都OK啦~
   
 

吃到一半,地瓜拔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~

竟然叫地瓜去嗆翔翔說:「這是我的地盤!」

拜託~人家是金身捏!

然後翔翔又開始他的金鋼腿了!

馬上就把地瓜嚇哭了~

地瓜拔真的是教壞小孩呀~


吃完排骨麵後,

我們又前往自強夜市買水果,

順便買幾瓶啤酒回民宿喝,

一到民宿洗完澡後,

民宿老板娘還放「貧民百萬富翁」給我們看~

但是最後只剩我和乾麻看完,

其他的人不是陪小孩睡覺,

就是先行就寢了!

很充實的一天厚~

其實地瓜拔雖然在這一天排了很多景點,

但是點與點之間都相隔不遠,

所以並不會造成太趕的現象,

有「悠閒」的FU啦~

哈哈哈哈哈~

第二天準備來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