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228,我的行程是下午1點去理髮,

對!就是小麥生日會第一次亮相的新造型!

希望大家會喜歡偶的新造型!哈~

理完髮後就要到傳說中的「億華」!

因為這間店實在是評價太好了~

無論是朋友還是書籍,大家都大推!

想說是服務好,還是價格公道,又或者是商品齊全…

親自去體驗一下最清楚啦!

一直提醒自己,今天來只能看腳架和帶個保護鏡!

要不然小朋友會很容易離家出走的!



一進到店裏,馬上就有一男一女來問我需要什麼東西?

和我比較熟識的,應該都知道偶個性內向!

看到女色會害羞~為了不讓偶特別的暈!

我就跟男店員說:「我要看腳架!」

沒想到那個女店員硬是來說:「腳架請看這邊!」

那個腳架區和背包區剛好是女店員負責!

心裏想這個…偶…會…平安…走出…門…口嗎?

哈~

女店員很細心的問了我是什麼機身、什麼鏡頭,

然後就介紹一款BENRO熱門款!

當場就示範伸縮了起來~

不過我覺得稍重,後來她又想介紹一款輕一點的!

但是我說我還有外閃,常常出沒在有小朋友的場合~

希望腳架的穩定度要很好!

結果她還是建議我買剛剛看的熱門款!

好吧!安全最重要!重一點穩一點,

總比站不穩把50幾個小朋友摔到地上要好吧!

就這樣!女店員馬上很熟練的嘰哩呱啦向內場說了那隻腳架的名稱、編號!

當場就檢查有無問題,然後又變身了一次!

很好!就是這種服務態度!

接著又問我還需要其他的東西嗎?

A~我要一個保護鏡67mm的!

女店員馬上又很熟練的嘰哩呱啦向內場說了保護鏡的名稱、編號!

然後抄寫了一張報價單,要我直接到付帳區付錢取貨就好了!

非常的有制度!很好~

買完後,我看到有個男店員在幫一個客戶拍一個很像靶的東西!

問了一下那個是作什麼用的?

原來是測對焦用的!因為店員說之前Canon有一批出了問題,

對焦都很怪,所以買好相機後,店家都會先對好焦!

然後問我是什麼機身,需要測一下嗎?

當然好呀!
 

對焦沒問題啦!


來看一下偶的第一支腳架吧!
   

腳架2900大洋+DHG super保護鏡1200大洋=4100大洋! OK的啦~

偶還領了10張小朋友哩!

逛完「億華」後,心情大悅!

呀這個肚子有點餓了!

因為中餐沒吃~4點應該也要餓了!

經過三重時,到這間很有名的「三重牛乳大王」!

買了一個雞排和一杯木瓜牛奶!

店內招牌的二樣產品!

非常的棒呀!

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喝喝!

億華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51號1樓

地圖:



三重牛乳大王地址:三重市重新路二段73號 (光南旁)

後記:當天上午彤麻打手機問我要不要去大直看MOMO表演?(按我->可連結)

呀偶行程都已經排好了!拍謝囉!改天再約去三芝We love喝下午茶啦!

另外~麥麻!偶們可以約時間去「億華」逛逛囉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