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天空之城跨年趴的我們,

請老熊載我們到新崛江,

高雄的麻麻一定知道我要來做什麼?

沒錯!!! 來高雄必來的景點之一 :嫻麻的大腸包小腸!!!

先前看誠麻大力推薦,我當然要來「交關」一下~

記住「新崛江麥當勞旁」這7字金言,就可以非常容易找到嫻麻的攤位啦!

嫻麻還在忙著招呼客人,先拍一下!

路人對我們拿著單眼大拍特拍也覺得很好奇!嘿嘿嘿~

嫻麻我這樣也是幫妳拉攏生意的一種方式呀!

 

一刻不得閒的大佬,最喜歡球球這個東西!

當場就是一把玩!

 

看著停不下來的嫻麻和嫻拔,我先表明我是北部來的大佬拔,要一份黑胡椒口味的,就繼續拍拍拍!

 

看嫻麻和嫻拔還是很忙,就不好意思要求合照了!

嫻麻很熱情的另外招待了一根香腸要給大佬吃!

不過後來因為大腸包小腸實在太好吃了,我又馬上把招待的香腸給喀掉了!哈哈哈!

真的好好吃哦! 有來高雄的鄉親,真的要來「交關」! 讚啦!

 

呀再往前走就是「城市光廊」,當然要去給它拍一下啦!



前面那兩個點,大佬都只是隨手摸摸,感覺有點敷衍!

到了這個地板會有燈閃來閃去,跑來跑去的,

大佬就一整個瘋狂了! 一直在上面來回不斷的跑來跑去!

我們在這邊至少有待了20分鐘吧!

   

這時候又發現高雄人熱情的地方~

大佬一直在來回奔跑的時候,有一個年輕正妹,表明大佬很可愛,想要跟她合拍一下,

那有什麼問題哩! 當下我也反拍了這個正妹! 哈哈哈!




高雄人 ! 真熱情 ! 

老杯這輩子在路上都沒被人說可愛要合拍!

大佬才1歲1個月就有人搭訕,讓我這個老杯好煩惱呀!



看大佬也快撐不下去了,

我們慢慢接近捷運站要回飯店時,

發現了這顆漂亮的聖誕樹!!!

當然是要拍一拍的呀! 

大佬忍著點呀!

 

好啦! 可以收工啦!

又是一個第一次:坐高雄捷運!

感覺車廂數好少,其他的很台北沒什麼兩樣!

到麗景酒店已經7點40分了!

我們是第二次住麗景了!

上次來高雄找朋友也是住麗景,

這次選擇的是「米蘭客房」,持永豐卡含稅2970元!!! 

附送兩份早餐、一份報紙,算是可接受的價位啦!



空調還蠻冷的,關掉還是會有送風哦!

怕大佬晚上會踢被,我一整個戒備!

一有什麼聲響就彈起來! 不誇張!

當晚半夜應該有彈起來10次吧!

大佬麻還是睡得很熟呀!!!

不過我還是8點準時起床呀!

起床沒多久,大佬就醒了!!!

醒來就給我們一個微笑,

算是給我昨晚的補償嗎?哈哈哈!



蠻小牛 大腸包小腸

高雄新崛江麥當勞旁

外送服務:0930644708

服務電話:0926811270

營業時間:周二~五 PM2:00~PM9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六、日 PM12:00~PM9:00



麗景酒店

電話:07-2261000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06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yanwu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